咕咕炖菇菇。

开心日产万字不开心年产一篇。
看产物就知道在什么坑。现在是小排球中心。
站cp扛大旗但是极度洁癖。
头像是后藤健流(排舞夜久)家的しんのすけ。

【濑见白】瀬見さんとバレーと白布くんの最後の夏

无授权翻译练习,考古挖坟产物,请勿转出lofter。

作者»みどり 

原文地址»privatter id2621973

原文很可爱,有什么奇怪的话是我翻译水平有限。

»濑见前辈与排球与白布君的最后的夏日
 
 
 我做了一个梦。

虽然不知道原因是什么,但这确实是发生了。濑见前辈在我的头顶上愉快地说着他的大学生活以及新展开的交友关系。可说实话这一切对我来说根本无所谓。只是,有他存在于这里的这件事我确实清楚地梦到了。

进入暑假了的前辈们来看我们练习的那天,我抓着濑见前辈向他提出了请求,说想要剪一剪头发。把正在确认太一的发球状态的濑见前辈拉了过来,至于五色那边的话,“等下会依照你喜欢来给你托球”,只跟他做了这样的的约定后就中断了自主练习。

“我有一个请求。”

他对我这样的话是没有什么办法的。他是一个喜欢被依赖着的性格。

于是在宿舍房间的外面,日光打下阴影的屋檐下,我把一直以来用来随意剪刘海的那把便宜的剪刀交到了濑见前辈的手里,戴上了被剪开了孔、只能露出头来的纸袋,并在周围铺上了报纸。

“能请前辈来为我剪头发吗?”

“诶,让我来真的可以吗?你之后绝对会抱怨的吧。”

“抱怨的话说不定是会说的吧。但是很快就要去理发店了没关系的。”

“这算什么啊。”
 
 
 濑见前辈笑了,比起之前见到他的时候,脸上被晒黑的痕迹更明显了些。他现在也继续打着排球,继续作为二传手托球的手指被细致的修理过。每一点一滴,都会使我感觉到胸口的疼痛。想要快点追上去、想要尽早选择放弃,是对着排球,还是对着濑见前辈?我在心中自问到,可结果我所想的答案却是,无论是哪一方我都想要。

“昨天晚上突然觉得后面的头发和刘海长长了,有点烦人。”

折叠椅被压得吱嘎作响,站在我身后的濑见前辈轻轻地将手指穿过我的头发。

“不过,好像确实是长长了呢。”

“像是体育生发型的感觉也无所谓了,请剪得清爽些。”

“这种发型的话我还是小学生的时候有弄过。好怀念啊。”

濑见前辈右手拿着剪刀,刷地一声毫不客气地在空中划开。

“感觉这种发型要是交给狮音来会比较拿手。”

“说的也是。”

“秒答吗。”

即便是这样我也希望是由濑见前辈来剪。但这句话我并没能对他说出口。

“真的不许你抱怨啊。投诉是一概不会被受理的哦。”

“好的。”

好像听到了“簌”的一声,两瓣刀刃重合在一起,被剪掉的头发飘舞到了报纸上。大概是有两厘米左右的长度吧。应该是从我介意的后颈开始剪的样子。
 
 
 “呵呵。”

“喂,有什么好笑的。”

“就是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啊。”

我和濑见前辈相见了。即使不见面的时候我也不太在意,不如说这样子我才能够坚强一些。但是我们相见了。然后濑见前辈听从了我任性的要求。这仿佛就像是在做梦一样奇怪。

“濑见前辈相当大胆地在剪呢。”

我盯着被剪落的头发说到。濑见前辈原本一开始还有些顾虑,现在的话已经是熟练的操作了。

“就觉得变得高兴起来了,做这个。”

“做这个?”

“总不能拒绝后辈的请求吧。看我让你变得帅气起来。”

“可濑见前辈的帅气并不可靠耶。”

“你小子……”

 
 就这样和濑见前辈一边说着玩笑话,大约过去了十五分钟,濑见前辈说“完成了”。抓了抓头发回到自己的房间,对着镜子照了照。做得比预想中好得多。镜子里是有着爽朗样子的自己。

“相当厉害啊。”

“是吧?”

“这样的话明天也要加油了。”

“我记得从明天开始是三天练习赛吧,别太逞强哟。”

“是的。最后一天是和乌野的比赛,算是作为春高前的准备活动。”

我会报仇回来的。这么说着, 濑见前辈得手轻轻放在我的头上,十分的温暖。

“哦。拜托你了!”

无论我是有多么乖戾或是封锁自己的感情,这个人都不会将我抛弃。一直都是开玩笑式的,却又用十分认真的心情说出来的话,就能够被接受了吧。正因为知道这一点,我才会想要对他撒娇,对这个现在为止还只是我的前辈的人。

“濑见前辈,请把手拿开。”

我抓起他的手腕,心脏像是要随之移动到那里一样强烈地跳动。

我只希望我的这份邪恶心情,请不要透过掌心的热度和那微弱的颤抖中传递出来。直到有一天我能够挺起胸膛将它传达给你为止。
 »就当是双十一返场吧(被揍

评论 ( 1 )
热度 ( 6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咕咕炖菇菇。 | Powered by LOFTER